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 20

本文为作菜,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二十.

    将gorya安全送到家以后,mj一个人骑着车回家了。

    今晚月色很好,我想,我会如愿以偿的。

    mj如是想着。

  


   gorya家里,一家人正围着她又哭又笑的,gorya妈妈更是直接流下了眼泪。

   她紧紧地搂着gorya,眼框含泪,嘴角却含着笑,失而复得的激动与喜悦令她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gorya妈妈抱了好一会儿,才放开gorya。

   旁边一早就等着的gorya弟弟也连忙上前抱住她,嘴里更是激动地说着,

“姐!还好你没事!真好!”

   gorya父亲没有上前,只是站在一旁悄悄抹着眼泪,低声说到,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gorya伸出手轻轻地拍打着弟弟,轻声安慰他们,

  “爸,妈,还有glakao,我现在不是安全回来了吗?我现在好好地站在这儿,所以大家都不要哭了,也不用太担心,这件事已经全部解决了,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妈,我现在很饿了,我们去做饭好不好?嗯嗯?”

   gorya少有地向妈妈撒起娇。

 “好好好,妈妈做饭去,gorya你就好好休息,啊,妈妈一个人就好了。”说着就风风火火跑去厨房了。

 “我去帮帮她,gorya你就看会儿电视,或者吃点水果。”

    爸爸也起身朝厨房走去。

 “那姐我们吃水果吧,我跟你说,老妈今天特意去买了芒果,在冰箱里冰镇着,现在吃肯定超级好吃,我去拿,你好好看电视。”

    弟弟兴冲冲地去冰箱里拿切好的芒果。

    gorya坐在地上,长吁了一口气,

  “呼—— 

     还好是把这个话题给绕过去了,希望他们不要再提这件事了。”

     等到菜都上齐,一家人开开心心吃饭聊天,一时间这个小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而此时的mj高兴得人都要起飞了,他恨不得立马绕着他家跑上一百圈,再拿个喇叭大声宣布,

  “我爸同意我和gorya了!我爸同意我和gorya了!我爸同意我和gorya了!”

    他不仅要重复三遍,他还要3D立体环绕的那种。可惜,也只是想想。

    但是他真的要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了,啊啊啊!

    他父亲同意了啊!并且是轻而易举的那种,连他之前准备好的东西都没有用上。

   


    mj在gorya出事以后,就默默计划着要和父亲坦白他喜欢gorya,不,他爱她,这一生一世他都只会想娶她。

   他需要向父亲表露自己的心意,如果父亲同意,最好不过;如果父亲不同意,他也好提前做准备。

   无论如何,gorya已经是他认定的妻子,这颗心里已经满满当当,再也许不了别人。

   但时间上还是仓促的,短短两天,他已经尽力准备了他能准备的所有。

   哪怕知道他们家对联姻这件事不那么看重,因为家族产业的原因,比起家族势力,他们更看重个人能力。

   当然,他准确来说,也不是来征得父亲的同意。更为重要的,是需要摸清父亲的态度,方便他调整后续的计划。



  mj跪在大理石的地砖上,背脊挺直,一向高昂的头颅却微微低下。

  而他面前的沙发上,则坐着他的父亲——Jarustiwa家族的现任掌权人。

  沙发上的人一张严肃的国字脸,一双眼睛古井无波,不怒自威的气场让人不敢直视。

“你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声音低沉,字里行间都透着漠不关心的态度。

  mj自小便学习计算机,语言逻辑清晰干练也成为他父亲对他说话的要求。

  三分钟过去,mj将将讲了个大概,好在重点一个不落,他想讲的也讲清楚了。

  mj讲完,父子二人间也陷入沉默。

“你已经确定好自己的妻子人选了吗?”

   短暂的沉默后,mj父亲开口。

 “是的,父亲,我已经确定我要携手一生的人。”

   mj抬起头,一字一句,声音算不上大,言语间却满是坚定。

  “绝不后悔?”

  “绝不后悔。”

   mj父亲的眼中带着审视。

   mj毫不畏惧,琥珀色的眼睛直视着那双充满审视的双眸,吊灯耀眼的光洒下,更衬得mj眼中的坚定炙热滚烫。

   这场无言的对峙中,mj的父亲似乎率先“败”下阵来。他拿起自己放在沙发旁的手杖,起身,目光仍停留在mj身上。

  “Jarustiwa家族世代以守护心爱之人而引以为傲,所以,我不会反对你去追求你的真爱,”

   语气平和,少了之前的肃杀之感。

   还没等mj脸上露出喜色,男人的语气却急转直下,

 “但是,我只给你一次选择妻子的机会。

   如果,你选错了,那我会亲自纠正这个错误。”

   男人说完,便拄着自己的手杖大步流星的离开,带走了客厅的所有人,转眼,偌大的客厅便只剩下mj一个人。


    mj紧绷的身体在确定脚步声消声的瞬间放松下来,果然,哪怕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在与父亲对峙一场后,父亲多年积威的气场仍旧让他升起敬畏,哪怕,那是他的父亲。

   不过,心头的陡然升起的狂喜冲淡了这股感觉。

   父亲说的话,让他恍若升到天堂,内心的喜悦已然是按耐不住。

   啊啊啊!父亲同意了他和gorya!他最害怕的阻碍原来从一开始就没有存在过!只要gorya同意,那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啊啊啊!怎么办?!他现在就想去跟gorya表白了!

   他真的!真的!真的激动死了啊!

   


   狂喜过后,理智回笼。他知道现在不是表白的好时机。

   其实女孩的心动他早已看在眼中,情场老手的他怎么会看不出女孩自以为的遮掩(虽然gorya其实没怎么遮掩)。

  当然也看出了gorya的退却,身为泰国的百分之一,他再清楚不过女孩的这份胆怯是因为什么。

  难以跨越的鸿沟,便是阻拦gorya奔向他的天堑。

  无所谓,他会让天堑变通途,让这条路上盛开玫瑰,就算女孩停在原地,他也会向女孩走99步。

  他会跨越一切,怀抱美好去爱她,因为她是,gorya——

  他在这世间一生一次的心动,独一无二的珍宝,携手一生的爱人。

   

  

  

这章可能有点短了,但没事,下一章应该会很长。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