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 21

本文为作菜,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二十一 .

    kavin被mj一个电话叫到他家酒吧的时候,他真的很想发火。毕竟,他才刚刚到家诶。

    因为送kaning回家,刚好遇到了kaning的爸爸妈妈,kaning父母很热情好客,得知是kavin送kaning回家,就拉kavin进去做客。kavin当然求之不得,几人聊了好一会儿天,kavin才被放走。

   结果刚踏进家门就收到了mj的电话。电话那头,mj显得十分兴奋,那股子兴奋劲儿,kavin认识他这么多年都没有见过。

  “kavin!你快来老地方!我有个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诉你!尽快啊!我等你!不见不散!”

    他的激动和喜悦即使是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

  “OK,不见不散,bye~”

     kavin挂断电话,开车向他们常去的酒吧驶去。



    king酒吧中,衣着清凉的男男女女正随着音乐尽情地扭动着身躯。异性的社交距离在这里降到了最小,不论身份,不论性别,人们肆意地挥霍着热情与欲望,一派靡靡之象。

  mj从调酒师手中接过他点的酒,抬手示意DJ调小音量。他微微低头亲吻了一下酒杯,然后将酒杯举起,对准舞池里的众人做了一个敬酒的动作。

 “今晚的消费全部免单,大家尽情玩,尽情嗨。敬自由!”

   说完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再加上语气中的兴奋,任谁都看得出mj今晚心情很好。

  “敬自由!”众人齐声高呼。音乐也恰到好处的来到高潮,一时间,众人的欢呼声与音乐声夹杂,将现场的氛围再次引爆。

   mj功成身退,回到吧台的座位上又点了一杯酒,准备边喝边等着kavin。



   而吧台的另一边,在mj到来以后,不知不觉间聚集了好几个身材火辣的美女,正在讨论着什么。

   至于内容嘛,只要不是thyme的脑子,我相信都能猜到是在讨论这个酒吧的拥有者——F4之一的mj。

  

   有一说一,mj的“回归”在king里面掀起了不小的讨论,其中就有今晚前来“狩猎”的一众美女们。

   mj消失了大半个月,大家都开始猜测这位出了名的风流少爷是收心上岸了?还是要家族联姻了?

   这大半个月,可是等碎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还好,mj这次回归,算是让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这不,那一堆美女可不是聚在那儿纯聊天的,能进king的,对mj和kavin的花边新闻可是再清楚不过了。

   之所以来这间酒吧,也是知道F4常来这家酒吧聚会,kavin和mj更是常客,除了消失的这段时间,说他们日日都来也不为过。

   


  不过,就算对自己的身材样貌都很有信心,一众人也没有谁想做这个出头鸟,一时间你推我,我挤你,好不热闹。

   最后一位前凸后翘,五官带着混血感的小姐姐被推了出来。

 小姐姐倒也不怯场,端着自己的酒杯朝着mj走去。

 靠近mj以后,落落大方的打起了招呼。

 “mj少爷,你好。”小姐姐伸出手。

 “你好。”出于礼貌,mj轻轻回握了一下这位小姐姐的手。

 “真是百闻不如一见,mj少爷本人比网络上的那些照片帅多了,果然还是看真人更赏心悦目。”

 mj眉梢一挑,没接这位小姐姐的话茬。

“我叫Lily,不知道mj少爷可不可以赏脸一起喝一杯呢?”

 Lily朝mj举起酒杯,眉眼弯弯,笑靥如花。

 要是换作以前,佳人主动邀请,mj当然会欣然答应,说不定还会更直白点,把人直接拐走。

 可惜,作为上岸的海王,mj可没心思再和她们玩什么怜香惜玉的戏码。他可是要做二十四孝好男友的。

 但是gorya还没答应他,不能用有女朋友了拒绝。他可不想明天他有女朋友了的消息闹得全网皆知,他还咋追gorya。

 于是,咱们的mj隔空碰了一下这位小姐的酒杯,他嘴角含笑,眸中却清冷一片。

“这位小姐,抱歉,我已经有约了。”

 举止得体,语气平淡,可谁都能听出他言语间的拒绝。

 Lily倒也不恼,举止大方地回答了mj。

 “哦,既然mj少爷有约了,那我就不打扰了。感谢您的招待,玩得开心,再见。”

 说完就干脆利落地转身回到了她的座位。

  

  

  

   后续也有人想趁机搭讪mj,都被他三言两语给拒绝了。

 于是乎,又有人猜测起与mj有约的到底是谁。

 直到kavin穿着他一贯穿的休闲套装进入,直奔mj身边的座位,众人恍然大悟。

“原来是kavin少爷,也是,这两位少爷形影不离,又是这儿的常客,是kavin少爷也正常。”

“话说,其实kavin少爷也大半个月没来这里了吧。”

“对啊,难不成这两位少爷真的要准备家族联姻了?”

“不是吧,要是家族联姻,mj少爷能那么高兴?”

“万一mj少爷很喜欢对方呢?”

“也是,毕竟今晚的搭讪mj少爷都拒绝了。”

  

  

 舞池中的人们还在不知疲倦的要摆着身体,只不过有人离开,有人加入。

 而座位上的人们又开始议论纷纷,关于mj是不是要联姻的猜测又开始火热起来。

  

  

 kavin自然知道mj不会联姻,他正在追gorya呢,看mj的态度,他就知道,他这哥们儿这次是真的陷进去了。

“说吧,什么天大的好消息,这么急着跟我说。”

 kavin手里也拿着一杯酒,酒吧里艳色的灯光打下,映在他的金丝眼镜上,活脱脱一个斯文败类。

“我父亲同意了!kavin!我父亲同意了我和gorya!哈哈哈!”

 mj眉飞色舞的,像被从天而降的馅饼给砸了,高兴的都快疯了。

 他真的急需一个人来分享这份喜悦,所以才一个电话把kavin叫了过来。

“哦吼,那确实很值得高兴,那我就提前恭喜你了,希望咱们的mj能够成功抱得美人归哦~”

 kavin眉梢一挑,虽然早就知道JT家族不重视门第,倒是没想到这么不看重。mj运气很好呢。

 kavin端起酒杯碰了碰mj的,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当然,我肯定会追到gorya的,我准备这个假期向她告白,我想找你给点意见。”

 “嗯,当然,你打算怎么表白?”

  “老实说,还没想好,我无法确定gorya喜欢哪种方式的告白,所以我打算这段时间再多观察观察。”

  “所以想和你一起讨论讨论嘛。”

  “OK,fine。身为你的好兄弟,当然会尽力帮助你啊。”

    就这样,两人订好了初步的计划。


 

    

   第二天,gorya照常去学校,没有了红牌游戏,她现在是“无债一身轻”,能够回到以前的平静生活,本来就是她一直以来的希望。

    可惜,天不遂人愿,gorya想要平静的校园生活怕是不太现实了。她现在还不知道昨天mj在校门口等她那件事已经在学校里引起了很高的讨论度。

   于是,准时到校的gorya收获了周围人投来的目光,有嫉妒,有蔑视,也有探究。

   甚至刚坐到座位上,就被尖叫三人组围住,一大堆质问向她砸来。

 “你是不是跑去勾引mj学长了?!”

  “离mj学长远一点!”

  “mj学长可不是你能肖想的!”

    不得不说,这三人是有点默契在身上的。

    gorya翻了一个大白眼,她实在不想和这三个没脑子的家伙说话,但是不打发掉她们三个,她就不能正常上课了。

   耐着性子跟这三个家伙解释,

 “首先,我没有勾引mj,我现在跟他就是朋友关系;其次,如果想让我离你们的mj远一点,那麻烦你们自己去找他,让他离我远一点;最后,我肖不肖想mj关你屁事啊!

   现在,请你们离开我的座位,我要准备上课了。”

   毫不客气地赶走三姐妹,gorya拿出书开始预习今天要学习的内容。

   笔在纸上划拉地沙沙作响,笔的主人心思却没放在它身上。gorya眼神空洞,已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了。

  她现在很后悔昨天直接让mj在校门口等她了,她低估了他们几个在学校的影响力,现在是想低调都不行了。

 “啊啊啊,好烦啊!”

   一时间引得教室的人都看向gorya,她立马低头掩面,把脸埋进课本里。

  现在的gorya还不知道,“惊喜”还在接二连三的等着她。

    

  



啊啊啊,估计失败,这篇还表不了白,呜呜。

并且发现挖的坑有点多,我要把它们都填掉,哎。

好吧,废话不多说,后面不知道会不会加快节奏,还是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