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22

本文为作菜,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二十二.

   课间休息的时候,又有好几波人跑来找gorya,覆盖所有年级,所有性别。

     大多数都是来找她放狠话让她远离mj的,还有少部分只是单纯跑来看她到底是何方神圣,虽然红牌游戏让gorya出了一把名,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关注这样一个“平民女孩”,但是红牌游戏加mj这样的双重buff,足以让她吸引足够的目光。

    甚至还有极个别神奇的存在,她们自称是gorya和mj的cp粉。

  “gorya,我一定会支持你和mj学长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听着这样的话语,gorya内心很是无奈,但比起其他已经是很大的善意了,她不可能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人家。

   使劲浑身解数打发了对方以后,gorya双眼无神,形如游魂般走向餐厅,路上人对她的议论和指指点点,她统统都无视掉了,要不然这日子无法过了啊!

   麻木地打完饭菜,来到自己常坐的位置坐下,机械地开始用着餐。

   一副被摧残了的模样,让想找她麻烦的人都不敢再上前靠近她,鬼知道gorya会不会爆发,连thyme都敢踢飞,他们可没那个胆子去触她的霉头。

   


   等到mj找到gorya,看到就是这副样子的gorya,眼神空洞,就像个被玩坏了的破布娃娃。

  “gorya,你怎么啦,是不是又有人欺负你了?!”

    mj急忙上前,关切地问着gorya。

    听到mj的声音,gorya才从那副样子中恢复过来。她仿佛看到了救星,伸手抓住mj的胳膊,目光中带着恳求,语气迫切,

   “mj,你快跟她们说咱俩只是朋友,昨天你等我只是因为我有事找你,才让你等我的!”

   “mj,求求你了!你快点去澄清咱俩的绯闻吧,我快受不了了!”

     gorya那副神情,再加上她说话的内容,活像个被“污蔑”的“良家妇女”,急需证明自己的“清白”。

    没办法,短短半天,gorya已经见了比她之前一个学期还要多的人,不仅如此,还要跟猴子似的被别人参观,品头论足,甚至看不起。

   “一点儿都配不上mj”“mj少爷怎么可能喜欢一个平民”“勾引mj学长的贱货!”

    相似又不同的话语她听了不知道多少,听到最后,她都快忍不住大吼一声:

  “你们这群蠢货!能不能换些句子啊!你们不烦我烦啊!啊啊啊!一群脑子被猪吃了的笨蛋!”

   


   mj听到gorya的话,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跟她们说清楚我俩之间的关系,保证不让  她们再去打扰你了。”

   其实mj倒是知道他们的粉丝很多,就是没想到只是等了一下gorya都能引起这么大的动静,早知道他就早点儿说清楚了。

   不过,gorya这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他还真没见过,他还以为连thyme都不能让她“害怕”,这姑娘就没啥怕的了。

   好可爱,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等着人来安抚她。

   这么想着,mj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gorya的头,带着安抚的意味。

  


   gorya对mj的摸头杀倒是习以为常了,周围围观的人可是惊掉了下巴。

   要知道,mj虽然在学校里也从不避讳跟女生亲近,甚至可以说调情。但大家都清楚地知道,mj与那些女生之间只有性欲,没有感情。

   也不是没有女生觉得自己可以打动mj,可惜都被一句“美丽的女士,享受一时的欢愉不好吗?长久的沉溺是最愚蠢的,大家都是聪明人,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泼了冷水。

   所以,一直以来,哪怕是mj对自己的女伴再好,再温柔,大家都清楚这只是mj身为财阀应有的“面子工程”。

   当然,即使这样也有无数的女生冲着mj的脸和身份,想与他春宵一度,享受那短暂的快乐。反正她们也不亏。



   众人可没想到有一天能在mj的脸上看到这样的笑意,满满的宠溺,饱含着温柔,不是mj少爷得体绅士的笑,也不是与女生搭讪时轻佻的笑,而是属于mj的,发自内心的笑。

   有些脑子转的快的人,已经开始联想到自己昨晚从朋友那儿听到的八卦了。

“原来不是家族联姻,而是浪子收心了啊。”

   觉得自己掌握了真相的人,已经开始在与自己的好伙伴分享这个最新八卦了。


   

   gorya松了口气。mj能帮她澄清就好,虽然她不在乎这些蠢货的想法,但是她实在受不了她们的狂轰滥炸了,她还想平静度过剩下的高中生活呢。

   mj直起身子,

“啪啪——”清脆的拍掌声响起,大家顿时安静下来。

 “大家,我mj在这里正式向大家澄清,我与gorya现在确实是朋友关系,昨天只是gorya有事找我,我才在校门口等她。还请大家不要再乱传谣言了。

     同时,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情——我正在追求gorya,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扰她。”

    mj止住了话语,眼中含笑,十足的绅士作派。

    低头摸了摸自己大拇指上的戒指,丝毫不在意周围人惊诧的眼神,mj又开了口:

  “ 更不要让我听到任何的风言风语,什么‘勾引’啊,‘贱货’啊,‘  配不上’啊,‘低贱的平民’啊之类的,最好一个字都不要让我看到或是听到。

     否则,后果自负!”

    说话间,连眼神都变得狠戾阴鹜,被mj视线扫过的人,背上都不由自主地冒出了一层鸡皮疙瘩。




   凭着凶狠的眼神压住了餐厅里的人,mj又变脸似的换上了一副温情默默的笑脸,嬉皮笑脸地坐到了gorya身边。

   看着gorya也是一副惊呆了的表情,mj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gorya,回神啦。”

    gorya还是一副呆愣愣的表情,mj又伸出手指戳了戳gorya的脸蛋,音量也加大了一点,

 “嘿,gorya,回神啦!”

    难道一不小心用力过猛了?可是我已经很收敛了啊,gorya难道真的被吓到了?

    mj在心里念叨着

    感觉到脸上传来的触感,gorya才回过神来。她深吸一口气,然后忍不住大声惊呼:

   “mj,你刚刚说什么?!”

     沉浸在自己的惊讶中,gorya完全没发现餐厅里现在就剩她一个人的声音。

   “我说,我正在追求gorya!”

    mj也以不输gorya的声音回答了她的问题。

   呆坐了这么久,结果只是在惊讶我在追求她的事吗?!还以为是被我吓到了呢。果然,不愧是gorya!

   “......”

   “mj,我吃好了,我先走了。”

    在得到mj回到的那一瞬间,gorya就脸色爆红。她急匆匆端起自己的盘子,看都不敢看mj一眼,就着急忙慌地跑去消毒区了。

    那匆忙离去的背影,怎么看,都带着一股落荒而逃的意味。



    好吧,看来gorya妹妹确实是被吓到了,只不过,不是他以为的吓到了。

    mj眉梢一挑,看着gorya“逃跑”的背影,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深。

    不过,gorya都走了,他也就没有留在这里的必要了,还不如回他们的专属休息区好好享受一下松软的沙发。

    临走之前,还不忘下了最后的通告,

  “刚刚我说的话,相信大家都听清楚了吧,嗯,刚刚那些大家可以尽情转告,我一点儿都不介意。毕竟,因为消息闭塞而得罪不能得罪的人,大家也不好受吧。byebye~大家。”

   说完,mj转身上了楼,独留一堆吃瓜吃饱了的人。



  于是乎,不出所料的,英德学院的校园论坛又炸了,随随便便一个群都是99+的消息,鬼知道炸出了多少潜水的人。

  “天啦!mj学长竟然直接官宣了!啊啊啊!”


  “呜呜呜,那个gorya到底有什么好?呜呜呜,我的mj学长!”


  “吃瓜啦!吃瓜啦!mj学长竟然喜欢她!”


  “救命啊,我磕的cp是真的!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一时间,各种消息和讨论铺天盖地,直接让gorya在全校都出了名,彻彻底底的那种。

     当然,mj的那些话也被一字不差的转述到了各个群里,得罪mj的后果,他们可承担不起。

    


    而当事人之一的gorya,逃离了那个让她震惊万分的现场后,现在正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游走。

 mj的一番话属实是把她吓到了,她当然知道他俩之间的暧昧关系,也感觉得到mj对她的与众不同。

 只是,她没想到,他竟然就这样捅破了他俩之间的窗户纸,没给她留下一点儿反应的空间。

 没办法,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她只能逃跑了。

 经历了昨天的事情,她自然知道了mj的影响力有多恐怖。实在不想面对那些烦人的“爱慕者”还有吃瓜群众,gorya特意选择了人少的地方,就是想一个人冷静冷静。

  

  

 不知不觉中,gorya竟然走到了当初她藏身的那个地方。

 她不禁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

 mj携着光而来,朝她伸出来了手,用独属他的方式讲黑暗中的她拉出泥潭。

 时至今日,她才发现,那日mj的一言一行,恍若还在她的眼前;直到今天,那天的记忆仍旧历历在目。

 原来,那段记忆,已经深深地印在了她脑海中。

 也许,那时的mj带着月亮的清辉向她走来,少女的心便已经遗落在少年温柔遣眷的眼神中,再不知归处。

  

  

 mj啊,我如何能不心动呢?救我于黑暗中的是你;予我以双翼的是你;陪我刻苦训练的是你;为我侍弄玫瑰的还是你。

 与你的一点一滴,我竟一丝一毫都清清楚楚地记得,我想,我的心脏,我的大脑,我的灵魂,此刻都在拼尽全力地告诉我,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只属于我的,如满月般的,mj。

  

  

 泰兰德的夏天永远热烈而盛大,在风亲吻树梢的那一瞬间,如太阳般明媚的少女知晓了她的此生挚爱——那个如满月般陪伴他的少年。

 满月与太阳注定相拥,少年和少女会在泰兰德的盛夏,收获最圆满的结局。

  

  

  

  

啊啊啊,一时灵感大爆发,所以跑来深夜更文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泰兰德的夏天热烈美好,就如同mj和gorya的爱情。

啊啊!我永远他俩扛大旗!!

评论(8)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