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29

本文为作菜,还涉及一定程度的西柚,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二十九 .

     假期已然过半,Maytee O花店终于迎来了闲暇期。Ga叔大手一挥,给gorya和kaning放了假,让她们俩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他的原话是:“哦咦,  两个漂亮小姑娘就应该好好享受青春嘛~~”,然后gorya和kaning就享受到了带薪假期的高级待遇。

     kaning和爸妈回到了乡下老家,探望亲戚的同时避避暑,泰国的高温属实难熬。

     gorya的父母和弟弟则是早早地就回到了老家。自从高利贷那次gorya差点出事以后,爸爸妈妈便决定回乡下经营乡下的果园。泰国水果价格低廉,但好歹是有收入的,最起码不会再拖gorya的后腿。gorya无法更改他们的决定,现在曼谷的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

     临走之前,爸妈一次性缴清了下半年的房租,现在gorya只用承担水电费和她自己的伙食费啦。

     虽然得到了Ga叔的带薪假期,gorya还是找了一份在冷饮店的兼职。既能赚点钱还能学一门手艺,可是蛮值得的。时间也不长,因为是轮班制,这样一来,时间也是比较宽裕的。

     于是gorya难得的空闲下来,连mj都给她放了假,说训练的事慢慢来,不用着急,倒是在她不忙的时候拉着她去玩了好几次了。

     那么,mj的谢礼该提上日程了,gorya想。其实之前她都准备好了,是一面乐于助人的锦旗,红缎面加上绣金大字,超有排面的!奈何后面mj又救了她,那单单是一面锦旗就不够看了。gorya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该送mj什么礼物。

     直到她有次无意间问了下kaning该送什么礼物给对自己很好的学长,结果被kaning敏锐地察觉到了细节。在kaning的逼问下,gorya不得不承认了是要送礼物给mj。结果就是,连带着kavin也一起知道了。

     不得不说,人家kavin比起mj就是要老辣的多。明明两个都是混迹情场多年的浪子,人kavin的进度就是比mj快多了。要不是kavin觉得自己良心上过意不去,kaning早就是kavin的女朋友了。再看看mj,啧啧,明明都已经两情相悦了,诶嘿,结果白都还没表。

     好吧,说回正题。kavin对gorya准备给mj送礼物这件事情很感兴趣。并且,他一定会好好保守这个秘密的。他可太期待mj收到gorya礼物时的表情和心情了,那肯定很有趣,哈哈!

     于是,带着看好戏的心情和kaning的强烈要求下,kavin给gorya提了好几个建议。包括但不限于,把自己打包送上门、亲自给mj做一桌甜品、亲手做一个毛茸茸的公仔等等听起来及其不靠谱的建议。

     听得gorya那叫一个嘴角抽搐,她怀疑kavin在故意报复她不让他接近kaning的仇,所以才出了这些看起来就靠不住的建议。

     但是,在kavin的再三保证之下,gorya才相信了kavin的建议。于是,她得到了一个与在外形象完全不符的mj。爱吃甜的,喜欢毛茸茸的东西,还会给自己的妹妹补小裙子。

     啊啊啊!光是想象一下,gorya都觉得有点世界观崩塌。不过,仔细想想,gorya觉得,这样的mj才更真实啊。他不只是高高在上的F4,而是她生活中一个真实的人,会哄她开心,会教她拳击,会带着她到处疯玩,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是让她心动的,喜爱的,真实的mj。

     脑海中出现mj陶醉吸猫的画面。mj一向凌厉的眉眼软和下来,嘴角挂着满足温软的笑,一双琉璃似的眸子里满满都是对猫猫的喜爱。gorya这样想着,嘴角也仿佛勾起了笑。

     于是乎,在mj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gorya悄悄给他准备了一个大惊喜,足以叫他此生难忘。

  



      花店一事后,mj又开始着手准备起了他的表白大计。其实这么长时间的准备,再大的场合都该准备好了。只是mj不停地改了又改,所以才拖了这么久。

     现在么,最后一件事mj已经搞定,剩下的便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可惜,到底要在啥时候向gorya表白,这又是一个让mj有些头疼的问题。最终,mj敲定了一个啥都不是的日子,7月12号。至于为什么,大概是他看这几个数字比较顺眼吧。

     别误会,他非常、无比、再也不能再重视这次表白了。别看7月12号啥都不是,但是这里面有深意在里面哦。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7月11号。今天的mj怀着忐忑,在手机上小心翼翼地编辑着消息,希望能够约gorya在明天见面。这条消息被他删删改改的,既想不露痕迹的约gorya出来,又不想显得不重视明天的见面。这对于咱们的mj来说,也是要思考好一会儿的。

     随着一声轻快的铃声响起,mj正在打字的手停下,那是他专门为gorya一个人设置的专属铃声。

     怀着微妙的心情,mj点进了那条消息。

     窗外的阳光透进来,打在mj的脸上,那张向来生动的脸少有地浮现出呆愣的表情。mj活到现在,啥大风大浪没见过,早就养成了处变不惊的性格,他敢说就是有把枪抵着他,他都可以平静地与握着枪的那人谈判。

     但是!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可以波澜不惊地看完心爱之人发来的主动邀约消息啊!

      于是,最初的呆愣过后,mj脸上浮现的是狂喜的神色。然后,mj从柔软的沙发上弹起来,飞奔到衣帽间,仔仔细细地搭配了一整套服饰。

     收拾完毕的mj骑上自己那辆绿色川崎疾驰而去。

     而那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消息内容是:
   “mj,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不见不散哦~~”

     佳人主动邀约,mj当然是欣然赴约啦。


评论(1)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