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 18

本文为作菜,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十八 .

   而另一边,gorya拿好在医务室买的药,蹦蹦跳跳地朝F4的休息区走去。

   红牌被取消了,可不得让她好好高兴一下啊,并且一会儿还要去给mj换药,gorya这心里半是羞涩,半是甜蜜的。

   一路上心情都很好,哪怕看到了几张令人不愉快的脸,gorya也没有被影响心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这种起码的为人处世,我们gorya还是知道的。

   医务室离休息区不远,走了没多久,gorya就到了。只不过,看着三人都在,gorya一时间停住了脚步。

   不过,我有什么好怕的,thyme那傻子都取消我的红牌了,我更没必要怕啦。

  这么想着,gorya也就大方地走上去了。

  mj第一时间发现了gorya,见她手里还拿着药,知道她是来帮他上药的。连忙起身去接她。像个等待主人终于回家的狗狗,眼里都快一闪一闪放光芒了。

“gorya!你来啦,快过来休息一下。”

   一边说着话,一边接过她手里的药,就这短短的几步路,都舍不得gorya手里拿着东西,哪怕这药还是为他买的。

  thyme还在沉思中,一声“gorya”把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出来。

  还来不及开口问gorya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就眼睁睁看着mj带着gorya走了过来,拉她坐在了中间那张沙发上,毫不犹豫地抛弃了和他“相依为命”的kavin。

  gorya有点不好意思,之前和thyme闹成那样,现在就这样堂而皇之地坐到他们中间,虽然已经在心里给自己打过气,但是一些小尴尬还是避免不了的。

  “kavin学长,thyme学长,你们好。”

   出于基本的礼貌,gorya向kavin和thyme打了招呼。

   “gorya妹妹,好久不见啊。”

   kavin一如往常,嘴角含笑,让人如沐春风。

   thyme倒是卡壳卡了许久,好半天支吾了一句,

 “嗯,gorya,你也好。”

    嗯,很好,知道要讲基本的礼貌了,值得奖励一朵小红花。

   听到kavin和thyme都回复了自己的问好,gorya在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kavin她不担心,但她拿不准thyme的想法,要是thyme少爷脾气发作了,她都能想象到那个尴尬的画面了。

   mj看出gorya有点不自然,主动开口,

 “gorya找我有点事,那我俩就先走咯。你俩在这儿再休息一下吧。”

   说话间就拉着gorya起身要走。gorya倒是没想到mj说走就走,忙不迭跟kavin和thyme道别。

   等到gorya道完别,mj便gorya朝他的专属休息室走去,临了临了,还转身跟thyme说了句,

   “thyme,别忘了我刚才跟你说的话哦,要好好想想哦。”

    “知道了!”

   回答他的是thyme洪亮的声音。

   gorya有些好奇地回头看了看thyme,老实说,thyme的转变有点大,她刚刚光顾着尴尬去了,现在反应过来才发现,小少爷今天脾气有点太好了。

  她眨巴着大眼睛,用身子撞了撞mj,示意mj解释解释。

  看着gorya可爱的样子,mj笑得眉眼弯弯。伸手摸了摸gorya的头,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thyme一下子变得这么礼貌,还有为什么thyme取消了你的红牌?”

   mj说出了gorya心中的疑惑,连带着被她遗忘的一起。

 “是的,thyme变化很大,并且还是突然之间,所以我很好奇是因为什么?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gorya也不隐瞒,说出了自己的好奇。

  “嗯,这件事呢,说来也话长,不过,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跟你讲。但是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事没做呢,是不是啊?gorya。”

   mj言语散漫,一边说话一边靠近gorya。

   休息室中,阳光正好,mj琥珀色的眸子里,点缀着闪闪亮光,就仿佛星河洒在其间,是数不胜收的美丽。

   gorya望着那双美丽的眼睛,就好像沉溺于那璀璨星河中,甘愿被一点一点攫取心神。

  两人的头越靠越近,gorya只感觉mj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带起一股痒意,只钻到她心里去,连手臂都泛起小小的疙瘩。

  慢慢地,gorya闭上了双眼,手攥紧了自己的裙子,连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想象之中的吻没有落下,gorya缓缓睁开眼,mj的脸还近在咫尺,但始终没有更进一步,维持着暧昧的距离。

  直到gorya抬眸,看到mj的眼里盛满了戏谑,才知道,啊啊啊,mj是在调戏我吗?!肯定是吧!啊啊啊,这个狗!我一定要打花他的脸,让这个狗男人再勾引我!

  出于被调戏的恼羞成怒,gorya半点不客气给了mj一套“爱”的天马流星拳,让我们的mj少爷知道了,调戏gorya的后果,也充分证明了gorya的家庭地位,毕竟,mj是半点都不敢还手。

 两人闹了一场,gorya终归是想起来找mj的目的。将人拉到沙发上坐好,自己拆开药膏,用消毒棉签替mj上药。

  过了这么久,mj的伤口已经接了痂,所以gorya完全不用担心弄痛他,但她还是小心翼翼地替他上着药,甚至还像哄小孩子一样,一边帮他吹气,一边念叨着“不痛不痛,痛痛都飞走了。”看的人牙都酸了。

  mj倒是很享受的样子,从小到大受过那么多伤,可没有人这么照顾他,现在gorya的细心照顾,他当然要好好享受了,幼稚怎么啦,这说明gorya把他孩子一样宠,多好啊,他喜欢gorya这样对他。

  上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而gorya的午休时间也差不多结束,该回去接着上课了。

   向mj告别,告诉他下午放学的时候有事要跟他说,gorya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也就转身离开去教室了。

  看着gorya的背影彻底消失在走廊里,mj自己也关好休息室的门,回到了休息区,看看那俩哥们儿还在不在。

  嗯,很巧,他俩都还在。

  thyme一脸严肃,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kavin则在一旁坐着,正拿着杯果汁慢条斯理地喝着。

  mj走上去将手搭在thyme的肩上,出声问道,

  “hey,brother,我刚才跟你说的话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想清楚了,mj,我会停掉红牌游戏,你说的没错,我不能再沉迷于家族带来的虚假荣耀中,我要自己强大,成为Paramaanntra家族真正的继承人,不,领导者!”

    thyme一脸坚定,经历了hana的事,母亲这段时间带来的压力,再加上mj的那番重锤,thyme就如同破土而出的嫩芽,获得了原初的力量,并借此茁壮成长,长为参天的大树。

  听到thyme的这番话,再看坚定不移神色,mj与kavin对视一眼,他们知道,他们成功了,终于将thyme从温室中拉出,希望他能忍受外面的风雨吧。

  mj很欣慰,自己的“傻儿子”终于是长大了,自己这个“老妈子”终于是要当到头了,哎呀,真是越想越令人愉快呀。

  kavin倒是不太在意,他更好奇的是,mj和gorya刚刚干什么去了,瞧这mj着满脸春色,让他的好奇心大了起来。

“mj,你和gorya刚刚干什么去了?啧啧,兄弟,你这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

“gorya刚刚帮我上药去了,你们知道的,昨晚为了救gorya受的伤,她答应在我好之前一直帮我上药。”

 “哦~原来只是上药啊,我还以为你带着gorya干了什么羞羞的事呢,一脸的荡漾。”

 “噗,什么叫荡漾啊,这叫人逢喜事精神爽,不懂不要乱讲。”

   mj无了个大语,他就知道kavin的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

  “还有,我还在追求gorya呢,你可不要拿着乱讲,要是被gorya听见了,就别怪我不讲兄弟情义了。”

   mj手指捏的咔咔响,一脸你不仁休怪我不义的表情。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保证不乱说。”

   kavin在唇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示意他绝对不会乱说。

   thyme脑子又下线了,他开口就是一句, 

  “mj,你竟然还没有追到gorya,哈哈哈,不是一直嘲笑我是纯情处男吗?怎么,我们的情场老手好像也没好到哪儿去吧。”

    kavin刚想伸手捂住thyme的嘴,奈何手就是追不上thyme的嘴。

   thyme倒是无所谓,反正他爽了,就是mj现在弄死他,他也爽了,拜托,他是thyme诶,

   只求嘴炮一时爽,哪管死前身后事。

   正是他thyme的人生座右铭。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