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 19

本文为作菜,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十九 .

   下午上课的时光过的很快,gorya很高兴,从今以后她就可以回归正常生活了,唯一不正常的是,hana的课桌仍旧空着。

   gorya有再给hana发过消息,仍旧没有得到回复,gorya也就不再管了,毕竟,她自己现在也一大堆事呢。哎。

 “叮铃~~”

    下课铃声正式响起,gorya快速收好自己的包包,她还有事跟mj学长说呢,可不能让mj等太久。

    快速跑到校门口,mj果然已经在等她了。

    mj还穿着昨天的那身衣服,运动背心配着一件棒球服外套,下身一条宽松运动裤加上限量版的运动鞋,是非常日常休闲的一身,与mj以往在学校的风格大相径庭。

   但mj的脸和他的身材让这一身衣服都变得贵气起来,哪怕这么日常的一套衣服,都硬生生让他穿出了矜贵的感觉。

   他双手插兜,懒散地站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gorya一眼就看到了他,一瞬间,gorya就明白了鹤立鸡群是什么意思。

  当然,mj也一眼就看到了气喘吁吁跑向他的gorya。

  他立马举起手朝gorya打招呼,示意他在哪儿。

“gorya,这里这里!”

  言语中带着掩不住的兴奋。

  还在靠近mj的gorya立马就成为了人群的焦点。

  人群安静了一瞬,又在下一秒爆出了无数的声音。如果留意听,还能听见“西亚,怎么是她?!”“啊啊啊!我不服,为什么是她?!”“西亚,竟然不是thyme学长和kavin学长!”等等大同小异的话语。

  感受着周围人的目光,听着他们交头接耳的议论声,gorya开始后悔让mj在校门口等她了。

  在一群人的注视中,gorya加快了脚步,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了mj的身边,拉着mj跑出人群。

  开玩笑,她可不想在那么多人的注视下和mj说话,鬼知道明天校园论坛上会出现什么风言风语,她还想平静一段时间呐。

  殊不知,光凭着刚刚mj那个兴奋的语气,以及被她拉着走却丝毫不反抗的情形,就已经够这些人脑补出一场大戏了。

  毕竟,早早在这儿等着的mj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目光,那副翘首等待,不同以往早早就走的样子,早就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

  也引得众人纷纷好奇起来,是谁能让mj学长在这里等着,还一副心甘情愿,充满期待的样子。

  等到mj那一声“gorya”响起,可是着实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乖乖,怎么又是gorya!

  要知道,之前的红牌游戏可是让gorya好好的在他们学校内部出了一把名,虽然这个名当事人说她不需要,但也抵不住众人的八卦之心。

  红牌游戏带来的影响还没完全消除呢,mj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亲密,让众人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起来。

  大家议论纷纷,有的猜测mj和gorya的关系,有的说起gorya被取消红牌是不是mj出手,有的则是辱骂起了gorya。

  一时之间,mj在校门口等gorya这个消息让大大小小的校园群和校园论坛炸开了锅,大家纷纷猜测起各自以为的真相。

   不过这些,早已远离人群的mj和gorya就不得而知了,一个人是不知道,一个人是懒得理。

   等到gorya跑不动了,两人才停下来,gorya慌不择路,停下来才发现两人跑到了学校一个废弃的操场。

  不过无所谓了,没人就行。

   见周围终于没有人了,gorya放开mj的手,自己双手叉腰开始大口喘气。

   mj倒是跟个没事人一样,看着gorya气都喘不匀了,就抬起手轻轻抚着gorya的背帮她顺气。

   过了几分钟,gorya缓了过来,她直起身子,一只手抚过前胸,给自己顺顺了呼吸,开口说道,

“抱歉啊,mj,我没想到有那么多人,早知道就选个安静点的地方了。”

 “没事没事,这对我来说习以为常了嘛,我可是mj诶,接受别人的注视再 平常不过啦。”

   倒也不算安慰,反正说的也是实话。

   gorya想了想,好像也是,也就没再说话。

 “那gorya找我是有什么事跟我说呢?”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今晚的训练想向学长请个假,mj也知道昨晚发生的事,我家里人和kaning都很担心我,所以我今晚想好好跟他们解释一下,免得他们太担心,所以今晚的训练可能就没时间去了,学长,可以吗?”

 “当然OK啦,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就算gorya不来跟我请假,我今晚也打算让你好好休息呢。”

   听到mj同意了,gorya稍稍松了口气,她倒不怕mj不同意,只是觉得出于礼貌,应该跟人家正式说一下。

   mj说完,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

 “不过,就是略微有点小遗憾呢,原本还想着今晚跟你说一下今天你好奇的事,但是gorya既然有约了,那就以后再说嘛。”

 “哦哦,这样啊,没事啊,我除了要在花店打工之外都有空闲时间的嘛,学长订好时间,提前给我发个消息就好了,其实也没多大事,学长不用特意约我的。”

   gorya倒是没想到这件事mj这么放在心上,既然他这么重视,那就随他心意嘛,毕竟也是满足她的好奇心。

  “行,那就这样说定了,等我找好时间,我慢慢跟你说,毕竟,这件事也确实点长。”

   约定了下次见面要说的事,两人也没再多聊,gorya还急着去花店找kaning呢。

   gorya需要帮助的时候到了,我们的mj怎么会不出手呢,两人这一来一往的,浪费了不少时间。

   mj主动提出送gorya到花店,gorya当然也不会拒绝。

   于是,校园网上还在热烈讨论他俩的时候,gorya已经坐在mj的后座,出发前往花店啦。

   


   两人很快到了Ga叔的花店。

   出乎意料的是,gorya和mj才刚走进花店,就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kavin。

   gorya满是惊讶,mj也震惊于竟然在这里看到了早早离去的kavin。

   不过,gorya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一个娇小的身影扑了个满怀。

 “gorya,你真的担心死我了,还好你没事。”

   kaning软糯的声音传来,带着些微的鼻音,听得人心都要化了。

   gorya忙不迭的抱紧kaning,一只手轻轻拍打着kaning的背,带着安抚的意味,声音也轻柔的要命,

 “没事啦没事啦,我真的没事啦,kaning,别伤心啦,我保证不会有下次啦。”

   听到gorya的保证,kaning才停止了抽泣,从gorya怀里抬起头来,露出微红的眼眶和鼻头,像只被欺负的小白兔,惹人怜爱。

   看着kaning这副模样,gorya心里更过意不去了,连忙伸手帮kaning擦去泪水,语气急切又诚恳,

  “好kaning,不哭了不哭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你担心 了,不哭了哈不哭了哈。”

   gorya手足无措的样子倒是让kaning破涕为笑。

  “好了好了,既然你都向我保证了,我就勉强原谅你了,gorya,要记得  你的承诺哦,要是再有下次,哼哼。”

   两姐妹又抱着好好亲热了一番,那旁若无人的模样,很是让旁边两位男士眼酸牙酸心酸了一番。

   mj想,

   呜呜,gorya都没有这么温柔地跟我说过话,也没有这么亲密的抱过我,我酸了我酸了。

  kavin想,

   哈,小丫头,之前可是我在尽心尽力的安慰你,怎么gorya一来就直接把我抛到脑后了,哼,“小白眼狼”!

  要是被gorya和kaning知道了,一定会翻一个大大的白眼,默契十足的说,

  你们走开,我要和kaning\gorya贴贴。

  等两人终于黏糊完,gorya才想起来kavin也在这儿。

  并且,回想起刚刚进门的时候看到那幕,gorya眯了眯眼,她好像被偷家了呀。

“kavin学长,您怎么来我们店里了啊,是来买花的吗?还是,别有所图啊?”

   gorya开口问道,

   听出了gorya话里的深意,kavin笑了笑,

 “那gorya妹妹觉得我是来买花呢,还是另有所图呢?”

  “学长既然来的是花店,当然是来买花的,至于究竟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心思,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劝学长最好只是来买花的哦。”

   kavin嘴角的笑意更浓了些,连带着整个人都如沐春风起来。

 “那就多谢gorya妹妹的好心提醒了,其实,我是来看望小丫头的,刚刚看到小丫头心情不好,就安慰了她一下,看到她现在心情好了很多,我也跟着高兴呢,是吧,小丫头?”

   kaning听到kavin的话,脸都变红了,一想到刚刚被kavin看到了她哭泣的样子,整个人都羞恼起来,

 “kavin哥,谢谢你的安慰,这个话题我们就此打住吧。”

   mj在旁边挑眉看着好戏,kavin这货也好意思说他,合着这段时间他也没闲着嘛。不过,kaning妹妹,以及,mona,还有kavin从小就花的性格,他觉得,啧啧,很有一出大戏可以看咯。

“好好好,结束这个话题,那咱们继续包扎花束吧,你不是说今天客人订了  很多花束吗?”

   kavin提醒kaning记得今天的工作。

“对哦,看到gorya太高兴都给忘了,那gorya,你去搬一下后面的花吧,我要去包扎花束了,注意安全哦。”

  眼睁睁看着kaning被kavin拐跑,却无能为力,毕竟她不太擅长手工,只会一些简单的包法,kaning都给她安排好工作了,她更不能反抗了。

  瞅着gorya像泻了气的皮球一样,mj上前半拥着她,把她整个人带着朝后面花房的位置走。

“kaning都去忙她的工作了,gorya也不能落后啊,咱们去搬花吧,我和你一起,我们早点搬完,就可以早点去看着kavin啦。”

 “对,mj你说的没错,咱们快点去搬,我要好好看着kaning,可不能让kavin把她拐跑了,kavin那个大灰狼,kaning怎么搞得过他呢。gogogo!”

   两人齐心协力,没花太多时间就把该搬的都搬完了。

   还没等gorya高兴呢,kaning又派了新任务给gorya——修剪这些玫瑰花的尖刺和多余的叶子。

   这样一来,双管齐下,效率也会高很多。

   gorya无法,老老实实干起了活。mj自然“妇唱夫随”,帮着gorya修理起了玫瑰花。

   mj挽起袖子,露出肌肉线条流畅分明的小臂,随着手臂的微微发力,手背上的青筋稍稍鼓起,带着一股子涩情。

  老实说,mj的手是极好看的,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手掌宽厚,肤色更是莹白如雪,在泰国一个热带国家,能养出这样的皮肤,着实说明了mj少爷的娇生惯养。

  那双让人赏心悦目的手在血红的玫瑰间摆弄,配上mj那张摄人心魄的脸和专注的眼神,足以让任何一个人为之着迷。

  可惜,我们的gorya看惯了这种场景,她的眼神全落在旁边正低声交谈的两人,看到kaning脸上的笑就没有落下去过,gorya简直是恨铁不成钢。

  gorya可不会怪kaning轻易被撩到,她只会觉得是kavin那个花花公子迷惑了她家的kaning,她可早见识了这人有多花言巧语,不知道哄骗了多少无知少女了。

  要是眼神可以刀人,那kavin估计早就血溅当场了,哈哈。

  gorya收回眼神,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mj,然后放低声音,对着mj说,

“mj,你回去帮我好好看着kavin,警告他要是对kaning不怀好意,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哪怕降低了音量,mj也听出了gorya话中的咬牙切齿。他嘴角上扬,语气里都带着笑意,

 “知道啦,gorya,我会帮你好好看着他的,你放心,他要是对kaning不好,我绝对和你一起收拾他。”

  “那就好,要是被我知道你帮他的话,我就送你一套‘天马流星拳’当奖励!”

   gorya不客气地举起了自己的粉拳,言语间更是充满了威胁。

  嗯嗯,知道啦知道啦,放心吧,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gorya。”

   mj语气宠溺,像是在安抚自己炸毛的傲娇小猫咪。

   跟mj交代完毕,gorya也懒得再去看kavin逗弄kaning的场景,她其实只是害怕kaning被kavin欺骗,毕竟kaning这么单纯,kavin又是只老狐狸,她可舍不得她家的小白兔被这只狐狸给拐走了。

   就这样,gorya也不再关注他俩,开始专注于自己手上的工作,修剪玫瑰是一件细致的事,稍不注意可能就会伤到手。

   她开始还担心mj会不会伤到自己,好在mj很对得起自己“黑道老妈子”的身份,性格里的温柔细致让mj很容易就上手了这份工作。

  看到mj做的很好,gorya也就默默做起了自己的活。

  一时间,店里都安静了不少,只剩下kavin的讲话声和kaning时不时的附和还有低笑。

  mj和gorya虽然没有讲话,但两人默契的修剪着玫瑰,每一次对视,每一次肢体接触,都让两人的关系更亲密了几分,透着些“生人勿进”的意味,仿佛这片小天地间只余他们两人,别人是插都插不进去的。

  哦,你问Ga叔?

  Ga叔早早就撤了,从mj和gorya一起进门的那瞬间就悄悄走了,反正今天的订单也只剩kaning要做的那些了,他也不算甩手掌柜啦。

  他还是知道的,小年轻嘛,当然要给他们留一些私人空间啦,他懂得,他懂得~

  该说不说,虽然这段时间,他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出现的kavin,但在mj进来的一瞬间,他还是有点震惊的,看来他花店里的两个小姑娘,都要收获各自的幸福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故意安排的,虽然这段时间gorya来花店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愣是没有遇上过kavin一次,要不然,gorya早就出手了,还用等到现在?

   好吧,废话不多说,四人终于弄好全部的订单,等到最后一束花被人拿走,四人都各自松了一口气。

   就这样站了两个多小时,就是mj和kavin都觉得有点腰酸腿软的,也不多说,mj和kavin帮gorya和kaning各自按摩了一下,又等到她们反过来帮他们放松放松。

   四人休息了一会儿,又把卫生给打扫干净,终于收拾好以后,将花店的门锁好,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mj送gorya回家,kavin送kaning回家。

  昏暗的路灯下,kaning和gorya拥抱了一下,然后挥手告别。

  gorya戴上头盔,坐上mj的后座;kaning坐到kavin的副驾,系好安全带。

“注意安全。”

“一路顺风。”

  今晚最后的道别送出,

  明天再见。 

   



宝贝们,新年快乐呀,因为过年的原因,所以这次多停更了几天,希望大家不会介意呀。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哟,爱你们,么么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