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挂面不要挂科🙏🏻

满月and太阳 结局

本文为作菜,还涉及一定程度的西柚,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介意者勿喷,很大可能OOC,介意者勿入!!

    结局.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mj一眼就看到了gorya。她只要站在那里,就能吸引他的全部目光。

     今天的gorya也确实格外的显眼。简单的白色衬衫配上浅蓝色的背带牛仔短裤,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穿搭,穿在gorya身上却是不一样的青春靓丽。

     令人开心的是,那两条碍眼的刘海终于被梳了上去,头发被扎成了一个饱满的丸子头,俏丽又可爱。

    虽然没有化妆,但嘴上涂了一层薄薄的唇蜜,把gorya饱满的唇形更显得如水蜜桃一般水润可口。

     见惯了平日里不修边幅的gorya,这样盘条靓顺的gorya把mj给迷的死死的。



   mj老庆幸自己出门之前换了套衣服,要是穿着自己那套皮衣来,跟gorya的画风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呼——

    还好,想着今天肯定要玩很多游乐设施,特意换了身很休闲运动风的穿搭。

     嘿,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mj一边默默想着,一边向gorya靠近。

   “嘿,gorya,我在这里!”

     mj小跑着奔向gorya。

     gorya也听到了mj的声音,向mj靠近。



   “mj,好久不见啊!”

   “gorya,最近还好吗?”

    两人同时出声,听到彼此的声音停顿了下来,片刻后,mj和gorya相视而笑,这份默契,两人都了然于心。

    “哈哈,过的很好哦。Ga叔给我和kaning放了带薪假期,最近都蛮清闲的。mj呢?”

   “我啊,我也很好啊,一如既往啦gorya妹妹~~”mj眉眼弯弯,尾音拖得老长,像极了一只撒娇的狗狗。

    要是换作以前,咱们“郎心似铁”的gorya肯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可自打开了窍以后啊,gorya也是享受起来mj这独一份儿的撒娇,全心全意爱你的“狗狗”,很难有人不心动吧。

    “那就好,mj过的好就再好不过啦~”

     忍不住踮起脚摸了摸mj的头,gorya觉得mj真的好像等待主人爱抚的狗狗。

     也就gorya能有这样的待遇了,狼王当狗“撸”,换作别人,你看mj削不削他就完了!



    摸完mj的头,gorya接着说道:

   “今天是我约mj出来玩儿,所以今天就听我安排啦,呐,咱们先进去吧。”

      说完,gorya便拉起mj的手,两人一起向着游乐园跑去。



     节假日嘛,游乐园里人们摩肩接踵的,人潮汹涌的仿佛一不小心两人就会走散。

     还好,gorya牢牢地牵着mj,保证两人不会被人群冲散。

     温热的触感从手上传来,mj侧过头去望着gorya姣好的侧颜,不是十指相扣,但是这样牢牢紧握的姿势让mj觉得更有安全感。

     幸好没有把整个游乐园给包下来,要是包下来了,gorya肯定不会这样紧紧牵着他了。

     真好啊。gorya。

     mj竟一时望得痴了,直到耳边响起gorya的声音:

   “mj,我们去玩这个吧,mj喜欢那么炫酷的机车,肯定也会喜欢这个吧!”

     mj抬头一看,吼!整个游乐园最刺激的过山车,别问他为什么知道,问就是旁边小哥正在激情讲解这个被称为游乐园最刺激的过山车到底为什么刺激。

    好吧,果然是很符合gorya画风的选择。




  “哦咦,看来gorya妹妹很关心我嘛~~”mj语带调侃。

  “当然啦,因为是mj啊。”

    gorya一反常态,毫不顾忌,眉眼弯弯地回应了mj的调侃,那双清亮的鹿眼里盛满了欢喜,和mj。

    看着gorya的双眼,mj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加快了起来。

    怎么办,我快要溺死在gorya的眼睛里了!

    mj听到他自己如是说。

   “咳咳,真的呀,那我可太开心了!嘿嘿,走吧,坐过山车咯。”

    mj回过神来,拉起gorya朝着过山车走去。



    接下来,gorya和mj吃喝玩乐一样不落,疯玩了足足半天才停下来休息,游乐园大大小小的设施几乎被他们玩了个遍,刺激的和缓的也统统不论,主打的就是一个把本儿给玩回来。

    直到日落西山,两人才坐下来好好休息。

    “mj今天玩的开心吗?”

     gorya嘴里还含着吸管,却又含着笑问着mj。

    “很开心,超级开心ヽ(○^㉨^)ノ♪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玩过了!”

      mj放下手中的冰镇饮料,一边靠近gorya,一边绘声绘色地跟gorya说着他的开心。

     mj确实很久没有这样玩过了,这样不含杂质的,单纯的游乐园之行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到了一定年纪,他们的娱乐就是各种party,充斥着酒精和权色。

    像这样的娱乐,那是小孩子那会有的东西。



   “哈哈,那就好,今天就是要让mj玩的开心才行。”

   “那接下来就进行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吧!”

     gorya一鼓作气干掉剩下的奶茶,然后扔掉垃圾,牵起身边mj的手,走向今天的最后一个环节。




    “锵锵——”

    “欢迎来到今天的最后一part——”

    “摩天轮!!”

     两人成功坐上了摩天轮,随着摩天轮的缓缓转动,高度逐渐上升,两人也渐渐远离了地面繁华的一切。

     狭小的空间里,gorya和mj面对面坐着,外面是远处璀璨的城市灯光,还有慢慢显露出来的皎皎银河。

     是极美丽的景色,两人却没有心思欣赏。

     mj舒展着眉,忍不住开口道:

    “gorya,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话还没说完就被gorya截住了话头。

   “mj,先听我说,好吗?”

    gorya一脸坚定,似乎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好。”mj有点惊讶,答应了gorya。

    “mj,我喜欢你。”

     gorya的脸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爬满了红霞。

    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害羞而挪开自己的脸,她坚定地注视着mj,那双一向干净澄澈的眸子里盛满了爱意与坚定,一如她本人,勇往直前。

    mj看着gorya那双散落了星河的眼睛,他很清晰地在里面看到了爱意与坚定。

    mj想,大概没有比这更让他愿意沉醉的东西了。

    他得到了他所爱着的女孩的爱意。再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

    我的gorya,我的珍宝,我的独一无二。

     mj如是想着。




   “gorya,我爱你,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便已经成为你心甘情愿的俘虏,至死不渝。”

    mj的声音轻柔而沉醉,那双多情的琥珀双眸此时更是迷离的不像话,像是酿了多年的桂花醉。

    gorya觉得自己好像已经醉了,醉在了mj溺毙人的眼神中,那样赤裸裸而滚烫的爱意,是mj专属她的,是她此生从未体验过的,明明只是看着mj,却好像已经被他的爱意所包围。

   我的mj,我的红玫瑰,只照耀我一人的月亮。

    我真的每天都在多爱你一点呢,mj。

  



    也许是氛围正好,也许是mj的眼神太过醉人,也许是gorya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她探起身子,在mj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一吻:

    “mj,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吗?”

     gorya带着羞涩的话音刚落,整个人便被mj拉着站起了身。

     “当然,能成为你的男朋友,我荣幸之至。”

     “所以,我亲爱的gorya,我可以吻你了吗?”

      “嗯。”

      gorya轻浅却坚定的声音传来。

      mj再也按耐不住心中喷薄而出的感情,他吻向怀中羞红了脸的女孩,但又带着郑重与珍惜。

     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mj与gorya唇齿相依,彼此厮磨,不舍得分开。



     相传,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情侣,便是约定了生生世世,永不分离。我想,mj和gorya肯定也做了这样的约定吧。

    毕竟,他们那么相爱。





大家,这篇文就到此为止吧,时间实在太长了,很多坑都还没填上,逻辑也有不通的地方,也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啦🥰🥰

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没想到收获了超乎我意料的喜欢,很荣幸也很开心能收到大家的喜欢。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开心。哈哈哈🤩🤩。

其实我也挺不舍得它完结的,我真的很爱gorya和mj这对cp,我也希望这篇文能一直更下去。可惜,我的实力和时间都不允许。

嗯,先画个饼,很大概率是有番外的,毕竟还没到真正结束的时候,但是实在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更新。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吃到自己想吃的粮,现实生活中也一切顺利,开开心心每一天。

大家,有缘再见啦~~



     

   


     

      



    

     


评论(3)

热度(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